S__15613956.jpg

 

上週有幾件非常感恩也驚險的事情,仔細回想,能被保護的關鍵都是因為有服事帶來的祝福。

近期我替客戶聘了一個新的企劃,她是在我前教會聚會的基督徒。錄取她的原因,除了面試的表現佳、所擁有的才幹符合我的需求,更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現在的事工領袖是我以前帶過的羊.因此我格外力保她能上這工作。但在她真正進到公司後,因為表現不如我預期,在價值觀上的偏差、順服、精準的抓到工作重點、判斷事情的標準讓我感覺不夠精實,於是我多次在群組或眾人面前直接教訓他.

 

上週五當天要進公司前,我在髮廊洗頭時跟我的設計師分享,我準備待會進公司要如何責備他的時候,小編團夥伴整理的經文居然是「不要血氣的行事,務要追求基督裡的和睦」立刻打臉我.當下我馬上向神悔改,並放下自己的計畫,神也提醒我對這個這羊有成見,因著過去舊教會的痛恨,我把某部分的不愉快轉移到這孩子身上.神責備我不可這樣對他,並顯明了我並不愛人的真相.我當下禱告悔改,進公司後沒有照原定計畫開罵,反而是帶著團隊們一起禱告,講述與聖經教導的準則.我當然還是感受得到這孩子有點怕我,但在一個星期後的今天,我收到了這個孩子送了我一個盆栽的禮物.她對我說:「謝謝我願意真心的管教她,她很感激」其實我對他是有些過度的苛責,我對他說:「我對你那麼壞又那麼兇,怎麼你還送我禮物?」我當下很羞愧,卻也非常感激神上週的提醒使我馬上翻轉的動作,與我的夥伴結了善緣.

 

週三原訂要買下我想要很久的阿鳳十三粉紅機,去到門市詢問時,想起了其實我真正需要的是一部新的筆電,手機只是用來愛現的,筆電才是生財工具.當下我進行了一個很突破的翻轉,決定不買手機改買筆電.這在過去是不可能的,我總是沒有計畫的花錢,不會分辨「需要與想要」,但當天晚上我卻意外地與服務員精算我可以賣掉的舊機,和怎麼買最划算的計畫.最後用一萬一千元買到了原價三萬多的筆電.回家後告訴我媽我的改變,我媽驚嚇的問我說:「請問你貴姓?怎麼會這樣」

 

我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恐懼,也對於沒有如期買到粉紅阿鳳有些失落,於是我睡不著跑去讀經,經文中跳出兩次「節制」讓我嚇一跳.我也在禱告中詢問神說我是在哪個點上被敲醒了?神給我看見,因為我週日聽了兩次牧師講如何富足的信息,我的牧師小編團服事又讓我在週二要審核小小編的文字,等於一堂道我聽了三次,那價值觀深深烙印在心中而帶給我改變的力量.

 

我感謝主,因著這個看似吃重又每日都得早起晨更的服事.對我而言是何等大的保護.這也回應了九月二十四日早晨栗牧師早晨信息「服事是一生的祝福」我真心感受到那祝福真是又快又準,寫下見證這當下,是我拿到新電的第一次撰文,我打算用這篇見證當作新機開機的獻祭,將這份喜悅獻給主.但願這個神所賜的新電腦,能讓我寫下更多福音的好故事,服事更多人.

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公關溫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