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太優秀,是一種罪過嗎?

對於這樣的議題,我一直很有意見!為什麼這個世界,對於天后,或是有特殊才華的女孩,

必須要給予她一定比較堅強,因為他很優秀,就不需要被保護的錯誤觀念!?

我喜歡鄧紫棋,不論她有多少負面的風評。或是傳言說她耍大牌,喜歡,有時候沒甚麼道理。

有人說,愛情就昰沒甚麼道理,但是我看見的昰,一個優秀的女孩,她想要的未必是被崇拜,而是真心的被疼愛。

 

對於最近娛樂圈發起的ㄧ則消息,林宥嘉在自己的臉書高度放閃,

表達自己對於現任女友的深深愛慕與求婚。並且敘述這個女生是如何陪伴他走出低潮?

請問,你的求婚,有很了不起嗎?

我真的不喜歡林宥嘉,縱使在外顯的條件上看來,他找到了自己愛的人,

擁有一個陪伴他度過低潮的夥伴,並且要步入家庭了,然後呢?其實真的不以為然

 

反觀過去林宥嘉與鄧紫棋的ㄧ段情。

我自己看見的就昰,一個好優秀的天后,用盡生命和力量在歌唱的女生,他的歌聲融化了好多人,

許多時候,我會看著鄧紫棋唱歌的影片掉眼淚。因為這是一個多麼有恩賜。用生命在歌唱的女生,

她的歌聲,確實感動了好多好多人!因此她紅遍了中國,香港,台灣,名氣遠大過台灣小子林宥嘉!

 

但這個男孩,卻連承認那是我女朋友,都不願意!

這樣一個沒有責任感,不勇敢的男生,因為女孩的能力,財力,和一切的名氣都大過自己,

因此連承認對方都不敢,這個勇敢的女生,在媒體,在許多的場合大方的承認的男朋友,

卻是一個連面對問題的勇氣都沒有的男生,選擇了一個清湯掛麵,過氣的女歌星當老婆,

原因是,她讓你真實的作自己!

我想,鄧紫棋也並沒有不讓林宥嘉作自己,只是,許多的光環和包袱

讓這個男人的自卑心作祟,於是把所有的壓力和責任,推給這個太優秀的女孩!

塾不知,這個亮晶晶,在台上呼風喚雨的女生,其實也就昰個單純的想要被呵護的女生~

不論她有多少的光環,多少的榮耀與成就,她就昰一個需要被疼愛和尊重的小女生!

 

男人們,下次遇到這樣一個優秀又充滿光環的女孩,

請把她當一個小女兒來疼愛。她努力,她認真,她有才氣,她有名,都不能改變,她是一個需要被疼愛的小女孩!

不要因為她的成就,就覺得她應該要比較勇敢,不要因為她有名,就覺得自己不如她,而用貶低她來證明自己,

若你可以疼惜這樣的女孩,她會對你超過你想像的好,若你可以給她安全感,在她歌唱的時候給她微笑與掌聲。

你的榮耀與被關注的程度。一定不會亞於她,而且,你還會被稱讚,是一個現代真男人

arrow
arrow

    公關溫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